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直營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沙發茶幾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腳椅腳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依偎在你懷里時我會覺得自己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會心滿意足地對你笑,心里洋溢著不盡的甜蜜。那一刻我的世界里真的只有你和我,我的腦海里僅是你對我的溫柔,我的眼里充滿了你的笑臉。我恨不得讓時間止步不前,留住最美時光。 我常暢想我們的未來,或美好,亦或悲傷。以喜劇結尾我會喜從中來,笑從心生。以悲劇收尾我會心痛不已,就像真的發生了似的。很多次我都會走進悲劇演練場地,我會身臨其境,體驗害怕失去你的痛。我想我真的是愛上你了,并不單單是喜歡而已。 或許你不知道我故意推開你的手,那并不是我真的就生你的氣,我只是想讓你被我甩掉的手可以再次把我抱得更緊。電話里與你為了件小事爭執到凌晨,不是我輸不起,而是我希望疼我的那個你就算明知道我錯了,最后還是向我低頭,哄我開心。趁你不備,搶走你手上的零食,僅僅是為了告訴你,不要玩了游戲忘了我。 我走在街上,羨慕眼前手牽著手一起走的情侶,我也想和你一起牽著手走到生命的盡頭。任憑天南地北阻擋不了真愛的結合,狂風暴雨嚇不走愛情的光芒。然而,我們真的能夠一直相愛相守一生嗎?生活瑣事,家庭壓力,當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擺在你面前,輕與重,取與舍,得與失便不再是可以簡單敷衍的選擇。 鐘情與你,此生唯你不愛。愛的執著我不在乎別人說我傻,因愛放手我不介意別人怪我笨。只要你過得幸福,我便能活得更快樂些。我希望我的愛不要那么自私,才不至于令你倍感疲憊。只愿你能做自己想做之事,無需因為顧及到我而有任何憂慮。我不愿成為任何人的負擔,包括你。 自欺欺人真的好難,我明明是那么的在乎你,愛你,卻不得不裝著若無其事,無所謂的樣子。甚至還笑著叫你去找更好的她,我想你看到了我臉上的笑,感到了我的話中彌漫著沒心沒肺的氣息,卻未必知道我內心深處藏得嚴嚴實實的心痛。 數不清的深夜里,我在畏懼面前落了淚。若你真的轉身離開,我一定痛哭不已,那種揪心的痛只有真愛過的人方能懂得。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嘗試把你推開,從未有人會告訴我,女人的口是心非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 在你眼里的無理取鬧,我有過太多次。糾結的心不知何時才能恢復平靜,有些人,遇見了,戀上了,一旦開始就無法停下。待在一起的時間越久,我越是想念你的好,越靠近你,我越割舍不下。你住進了我的心,慢慢地占據了我的心,最后我的心里滿是你生活的點滴。 中秋那天你曾問我,為何我會突然和你鬧別扭,而且是那么的頻繁。我想我是在害怕,與你的之間的距離越近,我反而覺得我們離得越遠。我無意中習慣了有你的存在,喜歡上了有你陪在我身旁。 不知道是不是難以啟齒的緣故,我竟然對你說沒什么。我最想說的是希望你能好好地對我,全力對我好。我對我們之間的感情缺乏足夠的信任,這種感覺來自我那自卑的心。

那是一段甜蜜溫馨的刻骨銘心的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幕。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正值年少的我,帶著青春夢想和憧憬跨入社會,那年,學校為解決教師子女就業難問題,利用學校的幾間門面房開辦了一個餐館和商店,并指派兩名教師負責日常工作,十多個教師子女及親屬被安排到這里,大家如同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由于朝夕相處,生活充滿了友情和真情,小倩就是我們大家庭中的一員。初見小倩,溫文爾雅,清秀靚麗。她原是學校教師的一個遠房親戚,高中未畢業,就從皖南的故鄉來到六安,加入到城市待業大軍。 記得,第一次見到小倩,她笑的樣子燦爛、迷人,我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有了都感興趣的話題,平時,我們談得很投機,很默契,也很開心暢快,我喜歡她那成熟、穩重、真誠和熱情的性格,閑下來的時候,她也會找機會接近我,和我聊天,幫我做這做那,也許是出于一種友好或友情吧,時常她把我換洗的衣服洗干凈、晾干、疊好,送給我。那時,我經濟困難的時候,曾也受到過她的接濟,兩人在一起,朝夕相伴的日子。幸福、快樂、溫馨,牽掛,相隨相伴。 小倩做人很溫和,做事干凈利索,對顧客笑臉相迎,態度和藹。來店里消費的顧客大多南來北往,口味不一,這就要求懂得顧客的心理,盡量滿足顧客的需求,小店好似一個溫馨的港灣,讓顧客感受到家的溫馨。“顧客就是上帝”這是小倩服務顧客的座右銘,顧客落座后,為顧客敬上一杯清茶,讓顧客感到暖意融融,舒心、滿意。在服務上,往往一個親切的眼神和一句溫情的話語,都能讓顧客感動,在這方面小倩做得很好,言談舉止都為顧客留下良好的印象,也得到了顧客的首肯和贊譽。 兩年后,學校因規劃建設,待業點停辦,我們這批人都各奔東西,小倩,她的名字留在了我的記憶里。我們曾擁有過一段純潔的友情,關于她的一切全是過去了,現在關于小倩的點點滴滴,我一無所知,也許這一生沒有機會再相見,為了自己的一點尊嚴和穩重,也不愿打聽,如今,我已組建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了一個賢惠的妻子和可愛的女兒,生活過得其樂融融。 一晃幾十年過去了,盡管那時的記憶只剩片斷,人海茫茫,了無音訊,卻全然沒有想像中的陌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冬日偶有閑暇,沐浴在暖陽里,一曲輕柔的音樂,一杯清茶,一本賞心悅目的書,一個精致的純色透明碟盤盛放的瓜子,對我而言,是極好的放松方式。 豐子愷先生在《吃瓜子》一文的開頭寫道:中國人人人具有三種博士的資格:拿筷子博士、吹煤頭紙博士、吃瓜子博士。這么說,我具備兩種當博士的資格哦!哈哈! 小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到各種口味的葵花籽、西瓜子。我的小口袋被瓜子撐得鼓鼓的。一邊和小伙伴們奔跑玩耍,一邊不忘拿手把口袋捂得緊緊的,生怕它們從口袋里竄出來。有時不小心掉在地上幾顆,撿起來吹一吹,又塞進口袋里。 那時,最喜歡吃的是多味瓜子,放進嘴里舍不得嗑開,把瓜子殼上甜味咀嚼得沒味了,才嗑開吃瓜子仁,那又是一種美味。 偶爾也能看到路旁擺的臨時攤點,一桿秤,一小袋瓜子,一小袋花生,再加幾塊快化的小糖,緊緊粘在糖上的糖紙顏色已變深。小生意就這么簡單地開張了。瓜子一毛錢一小酒盅,大概能蓋滿掌心。而顧客卻寥寥無幾,一毛錢可以買兩個雞蛋呢!哪家大人會舍得給孩子買這個吃,不管饑不管餓。 后來,奶奶家開了一個小店,零食的種類不多,其中就有瓜子。 奶奶買回的是生瓜子,自家炒好再賣,成本低,利潤高不了多少,但足以滿足我這個小饞貓了。 我最開心的事,就是炒瓜子了。二姑在鍋臺下燒火,小姑在鍋臺邊翻炒。炒瓜子是很講究火候的,火大容易糊,火小炒不熟,鍋的四面受火均勻。翻炒也是有講究的,動作要敏捷,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當瓜子在鍋里“啪啪”地響,瓜子殼顏色漸漸變深,要立即停止燒火,蓋上鍋蓋燜一小會再翻炒。我趴在鍋臺邊兩眼巴巴地看著,等著姑姑把熱騰騰的瓜子用鐵鏟鏟到臺面上,從半生的瓜子嘗到熟透,從軟軟的熱熱的瓜子仁,嘗到冷卻后的脆脆香香。我嗑瓜子的技術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練出來的。 炒熟的瓜子冷卻后,裝進白色透明的袋子里,再用繩子扎緊,這樣能長時間保持香脆。 讀書后,發現瓜子竟是一些作家塑造人物形象的“配飾”。《紅樓夢》中就有幾處寫到大觀園里的姑娘們吃瓜子。包括高傲、孤僻、才華橫溢的林妹妹,文中寥寥幾句描寫了她嗑瓜子的樣子,“黛玉嗑著瓜子兒,只抿著嘴笑。”想象著她用蘭花指擷取一顆,漫不經心用手帕掩面,輕嗑,一笑一顰中,是何等俏皮!一個“嗑”字道出了她的嫻熟,是否也說明了她對瓜子的鐘愛?瓜子在文雅女子手中竟有了仙氣,變得超凡脫俗。 在物質富足的今天,在眾多食品中,我仍然獨愛瓜子。瓜子成了我家逛超市必購品,零食必備品。周作人在《喝茶》一文中寫道“中國人喝茶時多吃瓜子”。我有幸繼承了前人的習慣,一包瓜子,一杯綠茶,開始一天結束前的閑暇時光。 轉眼又是一年到,炒貨店前擠滿了購買炒貨的人群。機器不急不慢地運轉著,里面是瓜子翻動的聲響。地上鋪滿了瓜子殼,大家一邊品嘗,一邊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瓜子。 成年后,發現很多習慣和愛好源于童年,苦苦追尋的往往也是童年的美好記憶,那份不變的情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前金機能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懶骨頭訂做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評價高雄苓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