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單人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矮凳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苓雅家具行薄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日月圓。 夜空又有了家的感覺,被金色的柔光包籠著。 月亮又大又圓,有點像昨天吃的月餅。 一切是那么地和諧。走在街上,看到拖家帶口的人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涌出街頭滲透在各個角落。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感覺這些節日總是來得太快,好似一眨眼間就又迎來了一輪新的圓月。不是我生活的節拍太慢,而是感覺我還有好多事情沒來得及做完。中秋這個佳節,自古就被很多文人墨客吟頌或抒發情懷,但我似乎感覺不到我到底還有多少情懷存在? 無論什么節日,對于我來說都會一樣的過去,和平常沒什么兩樣。我一個人,在晚上九點多出去隨便買了點水果,便乘隊部的越野車直奔石油一大隊值班了。本來打算要回去的,可是一個好同事的孩子剛好有病,我只好替她去值班。石油一大隊地處偏僻地帶,渾厚的黃土層層疊疊繞出一些奇形怪狀的圖形,這些自然景觀在平時是一道風景線,可是在今晚充滿親情味的中秋,它給我的感覺除了荒涼就是寂寞,每一道所呈現的似乎就是石油人的滄桑,石油人的悲涼。 去單位以后,我首先給值班的石油“精英”們一人發了一個水果,然后給家里撥了電話。媽媽正在煎魚,聽到油鍋響的聲音,我竟然感覺肚子有點空,我想念爸媽,更想念媽媽做飯的味道。 坐在值班室里,偶爾聽見遠處農人們的喝酒聲,猜拳聲,跟前是枯燥的抽油機的伴奏聲。同事們一改往日嬉皮的面孔,一個個面對皎潔的月光沉思寡言,他們都默默地翻閱著自己的手機,享受著片刻的寧靜。我亦無意識地摸出手機,上面有很多是好朋友們的中秋祝福短信,有一條短信只短短地十個字:不管月圓月缺,想你依然。這是一個遠方女朋友的短信,她的文字在此時此竟然打亂了我的心扉…… 中秋節,我是不應該想起他的,可是思緒偏偏又飛向了他,不管月圓月缺。其實,在這個充滿親情味的中秋,我更應該想我的家人,想媽媽煎魚的味道,想孩子們甜甜的微笑,可是這些親情的畫面此時在我腦海里卻有點遠,而想他卻是那樣的近……在這個靜靜的夜晚,我用一顆月亮般的心,遙寄我的一縷相思,盡管有些淡淡的清怨。 心靈有點沖動,很想發信息祝福他,可是想想自己這個無知的舉動,情緒還是被我一點點地控制了。那刻,我感覺自己神經很亂,都不知孰重孰輕。 我們很長時間沒聯系了,即使在網上也是互相隱藏著自己,我對他突然地不理不睬真的有點傷心,難道這幾年的感情說不見就不見了嗎?或許他是為我好,為了不影響我們互相的家,可是我們就這樣不說一句話就再見了嗎?我坐在椅子上,用筆畫了許多許多的“為什么”,我知道這幾個凌亂的文字夾雜著無盡的思念,我的瘋狂情緒像野草一樣在我心里亂長,它占據著我的每一個細胞,讓我心亂而不能言愛。 感情的宣泄,經常是留給自己看,而今晚,在這個皎潔的月光下,我把瘋狂釋放出來,哪管它修飾與否。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中秋節,我的心有點亂……

父愛如酒,在歲月深處飄著陳香。 父親愛酒,但不濫酒,酒量不大,中午、晚上各飲一兩酒。 父親年輕時躬耕田園,勞累一天,也往往在微醉狀態下,提起毛筆抄寫經書。幾十本如雕版印刷的手抄本經書,凝結著父親的半耕半讀人生,傳承著黃氏“耕讀為本,忠孝傳家”的古風。我的書法啟蒙得益于父親的耳濡目染。父親愛喝酒,愛吃面條,白天下地農耕,晚上回到家,體力活由父親承擔,用石磨粉碎好糧食,飲食安排由母親操勞,父親借空閑,靜下心來抄點經書。每日晚,全家人喜歡吃面條,母親用自產的韭菜、茴香、三奈佐料,用洋芋粉混雞蛋做成鍋貼,每人煮一碗面坊換回的土麥面條,用茶盤端到父親抄經書的書桌,一家大小圍著飄墨香的書桌,呼啦啦地吃面條,伴隨父親快暢的墨書,一頓快樂的晚餐,有滋有味,父親的人生飄著酒香。 父親愛喝酒,與酒結下了不解之緣,愛酒成癡,一日三餐,用美酒滋潤生活,日子浸滿酒香。 他雖貪杯,但每次喝酒,不超過一兩,用他的話說,這點酒,只是打個“口渴”,潤潤血管,疏疏經絡,半醉半醒,亦人亦仙,美酒滋潤的日子,讓父親身板硬朗、童顏鶴發,生活充滿快樂。 父親是武陵山區石柱土家山寨遠近聞名的民間歌師和禮儀先生,精通土家族風俗,更是土家民俗文化的傳播人,寫得一手好毛筆字,常在夜深人靜時,伏案燈下,用毛筆抄寫經書,蠅頭小楷如雕版印刷。于是常常在深夜,寫疲倦了,喝口冷酒提神,沒有下酒菜,剝幾顆花生佐酒。 父親的酒癮是當“背腳子”時練出來的。當年,為了養活一家老小,父親選擇了當“背腳子”,從官田鄉場背運100多斤土特產,步行50多公里到橋頭區場,又從橋頭區場,背運鹽巴、布匹等日雜百貨到官田壩場,返往需5天,每跑一趟可得力錢10元,除給生產隊交足每月30元外,還能節余20余元,供我讀書和養家糊口,白天行走時,他不喝酒,晚上到“幺店子”(客棧)投宿歇腳時,才喝幾口用竹筒盛裝的白酒,解解困,白酒的醇香與竹子的清香,給疲勞的父親提神添勁,枕著酒香入夢…… 父親喜歡用胡豆、花生下酒。一年四季,生長什么蔬菜,就用什么下酒,春天的嫩胡豆、洋芋,夏天的嫩包谷,喜用玉米炒“油蚱螞”下酒。秋收后,花生等五谷雜糧,都是父親佐酒的美味。每年冬臘月,殺年豬后,母親要為父親特地制作下酒菜豬肝心舌、香腸、血豆腐干、臘肉等臘制品,是父親的最愛…… 父親在鄉村生活時,每逢趕場天,必進飯館,與親友一道喝酒,鄉間稱進飯店為“殺館”,三五好友一起喝酒擺龍門陣,聊家常,話桑麻,品味當年豐收的喜悅。那時,母親還健在,父親三天一場,必趕官田壩場,母親要為父親趕場準備背兜和包裹,天剛亮出門,日落時分趕場回到家。小時候,最盼父親趕場,他要為兒女帶回水果糖、餅干等驚喜。一人一顆,吃出了濃濃的親情。有時喝醉酒的父親,忘了給兒女們買糖果,一進門,見到父親干癟的衣服口袋,就知道他今天酒喝多了,招待朋友喝酒,錢用完了,我們雖然失望,但也理解父親:整天下地勞作,只有趕場天才放松一下,雖是趕“耍耍場”,但只有趕場天才能會親訪友,場場趕場,場場進館,這種生活習慣一直保留到進城生活,在城里遇見家鄉故友,必喝一頓酒…… 父親喝酒的姿勢很美:他用右手拇指和食指勾著碗壁,其余各指托扣著土碗,泯一口,咂咂嘴,讓酒液在舌尖浸泡,濃濃的酒香在口腔里彌漫,連聲說:“好酒——好酒!”臉上立刻飛起一團紅云,酒過三巡,客人們打酒嗝,搖搖晃晃地離席而去…… 土家族自古有熱情好客的傳統美德,每當來了客人,必用酒款待,山寨有“無酒不成宴”的民俗,并在長期的農耕生活中,培育出獨具地域特色的“石柱酒令”飲食文化。 最難忘的是兒時的鄉村酒坊,正宗的土灶包谷酒,沒摻假。特別是每年臘月忙年的鄉場,每天早晨酒鋪的門一開,土灶煮的包谷酒飄出濃烈的酒香。老式柜臺有半人高,平臺上整齊地排列著瓦罐,盛滿土灶煮的包谷酒。每個瓦壇上,用大紅紙,寫上一個“酒”字,遠遠地就能看到酒壇那誘人的“酒”。旁邊小盤放置一個酒提。記得孩提時候,買酒憑酒票,打酒要步行5公里,盛酒的酒壺是山區特產的斑竹筒,挖空竹節,酒鋪店主見是小孩來買酒,酒提伸到酒缸中部就提起,搖搖晃晃的一提酒,僅剩半提,一斤酒有8兩就不錯了。每次打酒回來,跟隨趕場的小伙伴回家,半路上我們偷喝了酒,灌上山泉水,向大人交差,現在想起這些童年往事,令人回味。 過去物質匱乏年代,山寨家家戶戶用竹筒盛酒,用土碗喝“轉轉酒”,每當有客人到家,或到別人家作客,用一個大土碗倒滿包谷燒酒(俗稱“老白干”),按順時針方向,在主人客人手中依次起落傳遞,喝了一口酒,就把酒碗傳給下一人,雖然不衛生,但喝出了親情、友情、鄰里情。 酒是歷史悠久的飲品,形成博大精深的酒文化。故有“何以解憂,唯有杜康”。于是酒又有杜康的雅稱。美酒更是古今社交場合的美食,溝通情誼的橋梁和紐帶,歷代文人墨客詠酒名篇名句浩瀚如海。而土家族更視美酒為名品佳肴,婚喪嫁娶、紅白喜事、節日盛典和日常生活,都離不開酒。 父親有酒的日子,生活充滿樂趣,無酒的日子對生活仍充滿激情。高興時喝酒,愁苦時喝酒,豐收時喝酒,農耕時喝酒,人生如酒,酒如人生。 后來,母親去世,父親離開故土進城生活,這種生活習慣一直沿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父親的身體雖然老了,但他的心態即永遠年輕,他不覺得自己老了,美酒浸泡的歲月,飄著酒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書太多了 壓根兒讀不過來 可還是忍不住—— 買;買;買。 屋舍狹小 一些書隨機進入 愉快的淺睡之地。 一般認為 有節奏的呼嚕聲 表示愜意、滿足 杏仁狀的藍眼 金黃色的圓眼 傾斜的綠眼 尖、圓,抑或折耳 無論長長的楔形面 還是圓乎乎的扁平面 這些毛色繁多的寵物 緊張和受傷時 也會發出 相似的聲音。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桌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評價高雄小港家具行床架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櫥櫃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