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沙發茶幾組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2011年走到了最后一天,我的戀情也在失敗中收場,為什么還是輸了? 疑惑、糾結、無奈、憤怒 那個晚上,媽媽再次提到了彼此都很敏感的話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也想給她一個明確的答復,可是看著滿臉愁容的媽媽,我背對著她說了句不知道。 那個晚上,我再次撥通了熟悉的電話,從一開始的漫心質問,到而后的嬉笑曖昧,再到最后的爭吵、挽回。 還是那個晚上,我躲進被窩里,淚水莫名的往下流,終于長時間的克制、忍耐與壓抑,在此刻土崩瓦解。 也許我們真的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你的世界里有我的不懂,我的世界里有你的不理解,我想要一份踏實,而你卻不想錯過沿途美麗的風景。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隨著2011年走掉的還有我的一切,生活、工作、感情,全都付之東流。 這一年,我承受了太多的壓力,累了、倦了、煩了、垮了。 這一年,我依然用微笑面對每一天,可是每一個微笑的人,心里總有一道無法言說的傷口,我也不例外。我總是喜歡把不好的事情憋在心里,不讓周圍的人看見我的憂傷,我不想他們為我擔心、難過,,也正是有了他們的存在,讓我在傷心的時候可以尋找安慰,在孤單的時候可以依靠,真心的感謝他們,這將是我一輩子的財富。 這一年,媽媽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操碎了心,當媽媽種種的做法遭到家人、親戚的質疑時,我理解她心里的痛楚、委屈,我決定用全部的生命保護這位偉大的母親。 還是這一年,我徹底輸給了愛情。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承諾、道歉和傷害。我開始不再相信真愛,開始變得麻木,最終決定找一個愿意和我結婚的人,組建一個新的家庭,開始一種新的生活。 再見了,愛情。你的美麗,讓我變得如此卑微,你用事實告訴我這美麗不再屬于我。 再見了,過去的23年。你教會我生活,讓我看到了事物的對與錯、美與丑、善與惡。 再見了,2011。你帶我所有刻骨銘心的記憶,我都會珍藏。

家鄉名曰“豐泉”,因坐擁眾多泉水而得名。 豐泉,乃甘肅隴南成縣一村莊,她三面環山,東面為川,一河中流,青山綠水,風光秀麗。在村莊周邊西狹、北山、鳳池、花崖、籠床溝、葫蘆嘴、官道坪等地鑲嵌著30多處天然泉眼,清澈透亮的泉水汩汩噴涌,充盈靈動,點化著溝谷山川,滋養著方圓百姓。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家鄉的泉水彈撥著不斷的琴弦,趟過山川溝谷,歷經春秋冬夏,演奏著悠長婉轉的歌謠。 曾幾何時,家鄉的泉水默默流淌,彈奏的是低沉封閉的樂曲。 水乃生命之源。自打記事起,家鄉的父老鄉親都是到村外山泉挑水吃的,曲折陡峭的小路,挑水一趟來回數百米遠。那時一根木質扁擔、兩只木制水桶是每家每戶必備的生活用具,它一頭挑著生命之水,一頭連著艱辛歲月。兒時,貪玩好動的我也不懼路遠難行,常常跟隨大人到村外山泉去挑水。那時家鄉的水泉也很簡陋,就是用石塊將天然泉眼圍攏成一個個水池而已。取水時,大人踩在泉邊石緣上用扁擔掛著水桶伸進泉里盛上水,然后使勁挑上來。我隨在大人身后,看著沉甸晃悠的水桶、大人壓彎的身軀,耳聞扁擔吱嘎作響的呻吟,思慮著挑水是一件很費勁的活兒。待自己長大一些,我也接過家里堅韌不折的挑水擔,嘗試自己去挑水,剛開始先挑兩半桶,后日漸增加到兩滿桶,挑水時扁擔壓磨肩膀的疼痛感受,尤其是雨天泥濘路滑時趔趔趄趄,以致滑倒在地、摔爛水桶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回想起來,家鄉抱著金泉挑水吃的日子雖然有些苦澀無奈,卻也慶幸常年源源不斷的潔凈泉水,使家鄉免受了百年旱災時的缺水之憂,這無疑是大自然對家鄉的恩賜和厚愛! 歲月悠悠,世事滄桑。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隴原大地,家鄉人民也開始思富謀變。看著清澈甘甜的泉水自由流淌,匿跡在山野石縫里,無疑是巨大的資源浪費。怎樣合理有效地利用這些天然優質的泉水,可謂好事多磨,幾經周折。 上世紀八十年代,在縣里的支助下,家鄉將北山上幾處山泉水用管道匯集起來,然后利用自然高差將水引到村子里,在人口密集處設置了幾處取水點,從此,老人小孩都可以端著鍋碗瓢盆就近盛取自來水,結束了遠走村外挑水吃的歷史。然而好景不長,由于那時人們節約水資源的意識還比較淡薄,加之疏于管理,村民私自開挖管道接引取水口,導致主管道破裂堵塞等問題,以致流淌幾年的自來水又枯竭了。一段時間輕松的用水經歷,已使人們不再習慣去遠處的山泉挑水吃,好在大家都積累了一定的經濟實力,很多家庭便在自家院落修建了壓水井,幾米深度就可抽取到潔凈用水,當然這都是依仗著家鄉擁有豐富清潔的地下水資源。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近年來,家鄉豐泉依托當地山清水秀、氣候溫潤的自然優勢,大力培育櫻桃、核桃、油牡丹、金銀花等特色經濟作物,實現了經濟創收與美化環境相得益彰,致富之路也越走越寬。與此同時,家鄉豐泉作為西狹風景區的門戶和窗口,大力改建了道路水電等基礎設施,增建了蓄水池,匯集了更多的山泉水,改造提升了自來水管道的通達性能,將自來水引進每家院落,使旺盛的泉水歡快地淌進大家的心田,澆開了人們臉上的幸福之花。另外,村里還在鳳池等地建起了水廠,利用天然泉水做原料,生產出優質暢銷的純凈水、礦泉水,把大自然賜予的瓊漿分享到千家萬戶! 如今,新建的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從家鄉豐泉南邊穿越而過,人們北上南下便利快捷;縣城東邊隴南機場也與蘭州、北京、青島、海口、重慶等大城市實現了通航。陸路空路連通遠方,為家鄉更好更快地發展插上了騰飛的翅膀,物華天寶的家鄉必將招來金鳳凰。這不,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擬投資數十億元規劃設計的“中國成縣西狹頌文化養生小鎮”工程已進入到征地建設階段,這里正是家鄉豐泉所處之地。 如今的西狹風景區,經過多年的開發建設,已晉升為國家4A級景區,亭臺廊榭、山水花木相映成趣,棧道天橋串連千幅畫卷,四季游人絡繹不絕。規劃建設的西狹頌文化養生小鎮將在現有西狹風景區基礎上創建國家5A級景區,把西狹頌文化養生小鎮打造為全國獨具特色的文化養生休閑旅游勝地。可以預期,隨著西狹頌文化養生小鎮的落成及當地旅游熱的不斷升溫,家鄉豐泉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必將造福更多民眾。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 2020-05-0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大部分人都會擦肩而過,能夠走進你心里,懂你的人, 只有那么幾人。 日常生活中,能夠和你甜言蜜語,談笑風聲的人很多,可當你遇到困難時,雪中送炭的人有幾個?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不是你在風光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的人,而是在繁華落盡時,還能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人生的路很長,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有的時候,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風景要欣賞,遇到的人很多,懂的人很少,不必互相說服,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只不過我們沒有在一個頻率。 這個世界,也許會有人能讀懂得你的堅強,可又有多少人能讀懂你微笑背后的脆弱,世間最好的默契,并非是你恰好來,我恰好在,而是我能讀懂你的不容易。 有人說,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一抬手投足,都知道對方想做什么,從青蔥歲月到白發蒼蒼,有些懂得早已融入平凡生活中的一粥一飯,點滴日子里的感知冷暖,有些話,無須說出口,只在朝夕相處的默契里,愛是一種懂得,有懂得愛才會更長久。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愛你,所以我愿意去讀懂你,這世間最好的默契,是既便不語,我也能讀懂你內心欲言又止的心事。 讀懂一個人也許很難,如果用心了,你就是一張白紙,如果不用心,你就是一本無字天書,欣賞你的人,配得上你的好,愿意去懂你的人,才值得你終身依靠。 人這一生,總會有委屈和迷茫,事業上的不順,生活上的不容易,都會累積成一種壓力需要傾訴,人有的時候,需要的并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心靈的慰籍。 真正的懂得無關風月,無關功利,而是一種自然感情的流露,懂你,我愿意去了解你,心疼你,一個懂你的人勝過千萬過客。 懂你的人,在你渴的時候,會為你端來一杯水,累了的時候可以給你一個依靠,也許沒有甜言蜜語,只是表達在行動上,有一份恰到好處的默契。 也許很多人會問你飛得高不高,而懂你的人只關心你累不累。愛人之間有了懂得才會越來越幸福,朋友之間有了懂得會更好相處,知己因為懂得才能相依相伴,有的時候懂比愛更重要。 有人懂你,便是幸福。生命中,那個愿意發自內心的去愛你,以你接受的方式去照顧你,以最長情的方式去守護你的人,便是懂你的那個人。 今生,希望能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直到繁華落盡,也依然能夠笑對彼此,道一聲,人生路漫漫,幸好有你,相伴余生。 作者:春暖花開,花開心靈驛站主編,文章散見于報刊雜志,網絡。有多篇文章被收錄高中隨堂筆記和做中考模擬試卷習題,已出版散文集《聆聽,花開的聲音》,春暖花開微信公眾平臺:花開心靈驛站cnhk667788   散文悅讀swyd996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高雄旗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傢俱行高雄前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沙發床訂製 台南南區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eh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